close

柯南的偶像Sherlock Holmes

演繹法,乃是推理的第一要件.雖然在下的能力還不行,但我還會繼續努力下去(因此,在下化名叫Luffy D Holmes)

這一個禮拜,都還沒碰碰推理書,感覺到人生的虛無,一切都是枉然,希望去圖書館看看書,找找樂子.說穿了,我只是想,像Sherlock Holmes一樣,名聲永傳,不居功.

看了一小部分,我只看到<歸來記-空屋>

心頭還是癢癢的

因此,我一定要朝推理之路邁進,但我要先拿到工具,

畢竟,Sherlock Holmes說過, "我沒有黏土,做不出磚頭"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ffy D 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